党建工作

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29日,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校园

清洁行动。师生认真清理了教学区破损的鹅卵石路面水泥灰渣、小池塘里面、草丛里面的垃圾,在劳动实践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430日上午十点,财务处党支部到我院开展“校园先锋工程”暨师生党史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院长王振、党总支书记王君伟、各年级辅导员、财务处联系对接同学及土木202班全体学生及参加活动。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朱月主持。财务处党支部马文光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罗荣桓元帅的红色传奇一生。学院青年团成员何子怡、包怡、郭鑫分别分享了半条棉被、彭德怀元帅和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党史故事。会后,财务处党支部教师分别同对接同学建立联系,深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师生感情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