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28日下午,学校“翰墨丹青庆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法作品展在金石滩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伟,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并参观书法展。我院预备党员苏补呷,马梦颖等同学在书法展中有优秀作品展出。在淋漓酣畅的笔墨中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教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教书”的精神风貌。

7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分别在D103报告厅,土木楼五楼会议室和B308多媒体教室收看大会直播。土木194班学生武文彬在学校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报道中提到:百年光辉党史,千秋复兴伟业。1921年的小小红船,已经变成了今天的巍巍巨轮,乘上这艘巨轮,是我们的幸运,而让这艘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抵达幸福的彼岸,则是我们这一代人毕生的使命与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智,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中,担负起民族高校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下一条: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