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会议精神。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工作方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学院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8日至19日,我院团委先后面向学院学生会骨干、班级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两次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团学骨干要认真自学,发挥团内“关键少数”作用,自觉地、刻苦地、深入地开展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努力实现融会贯通。同时要将会议精神面向学院青年学子做好宣传学习工作。各班级分别召开主题班团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我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于1123-26日举行主题升旗活动,国旗下讲话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我院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担当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发起成立青年先锋队的号召。号召发起后,住校班导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合计120余人。主动承担学校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安全巡视、寝室安全检查、校园志愿服务、日常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凝聚抗击疫情共识,共同营造线上“学在民大”的良好氛围,共同上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的“大思政课”。

同时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培根铸魂,同心筑梦”中华民族共同体知识竞赛活动、“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活动、校“团结杯”辩论赛活动、校第三届中华经典诵讲大赛等活动中,我院学子喜报频传,获得佳绩。同时我院优秀学子工管183班周赫,在学校“优秀三好学生标兵”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建环181班经过评选,成功被评为模范班集体。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