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和平岁月来之不易,忆往昔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6月30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到来,大连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金石滩保亿丽景山小区,开展“听爷爷讲过去的事”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机关某部门退休领导林老师给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座谈会。在会上,林老师重温了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红军战士的英勇事迹,给学生们分享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林老师讲到:“作为中共党员,要拥有大爱和家国情怀,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座谈会期间,社区的其它业主也纷纷闻讯而来。东北电力大学退休教师何奶奶深有感触,热泪盈眶的给学生们讲述了在上个世纪的艰苦生活,但依然初心不忘,励志成才,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她语重心长的说:“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心怀阳光,思想正直,时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座谈会结束后,林老师和一些社区里前来参加座谈会的老党员们,带领着学生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党员方正洲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党的生日前夕,聆听了老一辈儿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奋斗历程,内心澎湃,深受触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断取得新成绩。

信息来源:李德万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土木工程学院2019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及党课培训

下一条: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召开新学期宣讲动员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