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土木工程学院2019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及党课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和培训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和培训。9月2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院于土木楼5楼会议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课。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开班仪式首先由党建中心指导教师高艺宁老师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说明本次党校培训班的注意事项等。优秀学员李司琪同学代表全体参加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讲话,表明了身为一名积极分子牢记使命、不负使命、初心不移和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伟老师与参与本期培训的38名积极分子学员一一了解认识。随后与大家开展了学院第一节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君伟老师为学员讲解了党史及我国的近代史,一同回顾党和国家的历程与发展,让学员在一桩桩、一件件的历史事件中明确人生方向,树立人生目标。通过对党史的讲解让学员明确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以“为人民服务”为动机。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更应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来标榜自我并奉献他人。

王君伟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八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新时代大学生该怎样做的五条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争做优秀的大学生党员,有爱国思想和家国情怀,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

最后,王君伟老师重点强调身为土木人在对待工程事业应有责任心和敬业的态度,对质量问题一定要格外严谨。并向各位学员表达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成为祖国栋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争做合格党员—院长王振教授为我院学子讲主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