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伟担任主讲。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王众参加,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聆听本次党课。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道受业解惑,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守住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进行详尽讲解。从历史维度出发,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分析当前形势,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作为。列举了学院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与时俱进,攻坚克难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为深入实施“三个突出”战略贡献力量。

主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李德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张兵教授为学生党员讲主题党课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