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张兵教授为学生党员讲主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日前,土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张兵教授来到学院,于土木楼五楼会议室主讲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土木人”专题党课。学院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本次党课。

张老师重温了学校创办、学院发展筚路蓝缕的历程,结合自身经历描述了青春岁月为祖国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的重要贡献。系统梳理了土木工程学科学习内容,特别是对结构力学课程的讲解,一张张手稿见证了老一代教书先生的初心,现场党员同学受益匪浅。“遇到问题要想办法自己解决”“做土木施工,一定要实事求是”,张老师讲课深入浅出、不遗余力,让与会同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课学习。

与会党员表示,张老师的党课内容丰富,又充满趣味,两个半小时的学习,升华了思想认识,了解到了老一辈土木人的初心,获取了继续前行的动力。要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在民大”,不断取得新成绩。

信息来源:李德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争做合格党员—院长王振教授为我院学子讲主题党课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