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和培训工作,3月20日晚,我院举行2020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伟,学生支部书记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君伟同学员一一谈话,了解学员的入党动机,增进对学员的了解。党校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和纪律要求。工管181班团支部白洋代表全体学员讲话,表明了身为一名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王君伟以《学习党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开展了培训班第一堂党课。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党史,学习党章,明确党员义务,提出具体要求。为学员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历经艰苦,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壮举。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入党动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来标榜自我并奉献他人。

学员纷纷表示,特殊时期的这堂党课十分难忘。将积极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学习劲头践行“学在民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斗。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振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党课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