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争做优秀组织 强抓日常工作

争做优秀组织强抓日常工作

——土建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工作部署会议

记者:王言 李建新 学生记者:郎鸣雪

为积极响应学生处号召,创建优秀学生组织,发挥学生会在基础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中的骨干作用,确保土建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土建学院学生会于2012年10月10日晚在金石滩校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土建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土建学院学生会主席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把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并对即将开展的学生会纳新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各位部长就近期各部门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展望。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各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几名学生工作老师分别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希望,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创建优秀学生会。

学生会在学院的日常工作和学风建设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长期以来,土建学院学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一直保持着积极地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本次学生会工作部署会对学生会和学生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乐雅寝室”评比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薪火相传 奋斗不息——土建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