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创新研讨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创新研讨会

作者:王言、李建新

10月18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金石滩校区召开了学生干部创新研讨会。土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瑞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土建学院学生会主席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包括形象、内涵和态度在内的新要求。随后,各部门通过小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的形式对学生会今后的创新工作进行研讨,几位老师也参与到讨论当中,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新想法。最后,老师们从提高创新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几个方面对第十二届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使得学生会干部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力求创新。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土建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越做越好。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乐雅寝室”评比活动的实施方案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