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作者: 李德万

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日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从挖掘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着手,积极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5日中午,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金石滩生活区食堂门口布置学习雷锋宣传条幅和展板,鼓励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名,号召大家自愿捐出爱心衣物和书籍,活动得到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在学院“学习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号召下,同学们自行组织将生活区宣传栏擦净,上课前将生活区和教学区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同时,学院各班级还在本周相继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校园文明使者”主题班会,认真学习雷锋生前事迹、推选身边“小雷锋”、布置与“雷锋”有关的故事征文活动等。

同学们表示,将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将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忘我工作的情操,刻苦钻研的精神,助人为乐的品格,融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创新研讨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