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展开

学生作者: 杨琳

为加强学院建设、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近日召开了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会各个部门对上一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加以展望;学生会各主席团成员对以往的工作加以肯定,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希望新的学期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最后,几位老师对于学生会的发展以及学生干部的进步表示欣慰,并激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坚持创新,开展更完善的学生工作。

本次学生会全体大会不仅对这一学期的学生工作有了大体上的预期与规划,也激励了各学生干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与生活。相信在各位老师与各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把学生会打造成一支更强的队伍。

上一条:育人为本 德育为先 夯实基础 勇攀高峰 — —记优秀班导师崔利富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