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

10月16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瑞、建筑系主任侯兆铭、毕业生辅导员以及10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陈瑞副书记总结了近年来学院考研情况,结合10级学生自身特点及考研报名情况,她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复习过程中要坚持四心,即决心、耐心、恒心和信心,她指出,考研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要敢于面对困难,为一个新的台阶努力奋斗,开拓人生新境界,无论最终成败与否,都是成功者。侯兆铭主任首先认为部分学生报名过于集中,要理性选择,慎重对待。希望考研学生尽早同导师沟通,取得联系,在备考中要做好规划,把状态调整好,提高效率,不被外部环境所干扰,沉着应对,考出好成绩。毕业生辅导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及本校生源报考的优惠条件,动员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同时与同学生们分享了考研心得。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中,同学们针对考研复习方法、学习效率等问题进行热烈探讨,互相鼓劲,争创佳绩!

上一条:广联达软件股份公司举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