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广联达软件股份公司举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10月15日——10月17日,广联达软件股份公司应邀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201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招收的职位为软件测试工程师。招聘分笔试、面试及复试三个环节。招聘现场,毕业生针对实习期、工作性质、公司福利、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应聘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给广联达公司留下深刻形象。招聘过程中,部分同学由于工作地点原因没能达成意向,但同样通过这次机会锻炼和证明了自己。经过层层筛选,共有9名同学与广联达公司成功签约。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服务产业的领军企业。2010年5月,广联达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成为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产业首家上市软件公司。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