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4月28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学院11名成功考研学生代表作了经验交流,2011级准备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11名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了心得和经验,内容包括考研笔记和资料的整理、报考学校的选择、考试时间的分配、考研调剂及专业课复试准备等多个方面,并针对2011级同学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辅导员老师对考研形势做了分析,动员同学们提前准备,认真复习,为实现考研梦想而不懈努力。为方便大家进一步交流沟通,同学们还建立了考研交流群。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在全国硕士考研生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29名学生被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录取。

上一条:浦项建设(中国)有限公司来校专场招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

下一条:广联达软件股份公司举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