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浦项建设(中国)有限公司来校专场招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

4月25日,浦项建设(中国)有限公司来校举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经过前期的简历筛选,共有来自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的35名同学进入本次面试。面试过程中,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术、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给该公司留下深刻形象。浦项建设(中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择优录取部分同学。

浦项建设(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专业承包,并提供相关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施工技术和管理经验,积极参与中国建筑市场,为推进中国建筑施工领域的现代化和先进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烟台、青岛、沈阳、张家港、顺德等城市完成多个工程项目,得到了业界相关专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考研报名说明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