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考研报名说明会

9月24日晚,在土建学院会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考研报名说明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建刚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瑞老师、毕业生辅导员李建新老师以及2015届准备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建刚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并从报考院校选择和考研心态两个方面给予同学们指导。孙院长对学校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领域以及学科就业平台、知识结构体系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拓宽了同学们的报考视野。孙院长引导同学们放平心态、充分评估自身的学习实力,量力而行,选择好目标学校和目标专业,并积极鼓励同学报考大连民族学院硕士研究生。

党总支副书记陈瑞老师向同学详细解读了我校2015届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重点强调了第一志愿报考大连民族学院研究生的奖励政策和考入我校硕士研究生后的各种优惠待遇。陈老师分析了近五年来土建学院就业、考研的形势,对2015届考研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要以勤奋、执着、持之以恒的心态面对考研,有计划、有方法的学习,提高考研的成功率,力争创土建学院考研新高。最后,辅导员李建新老师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报名、考试的相关细节。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说明会使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更加清晰了研究生报名的程序和院校选择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备战考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浦项建设(中国)有限公司来校专场招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