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10月10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忠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建刚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瑞老师、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我院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忠谦处长结合就业政策和土木行业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的准备,完善好自己的简历,在求职面试时要注意着装,展现良好形象,在求职过程中主动出击。告诫同学们把握好学校和学院在就业方面为学生提供的便利条件,增强自身的竞争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孙建刚院长从价值体现、谋定而后动、发散思维和就业与考研的关系等四个方面引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大学和大学生的就业,启发学生要学会审时度势,学会定位,确定好自己的职业和发展方向,完善大学经历,以良好的品格和扎实的知识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面对就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轨迹,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陈瑞老师向同学分享了学院近5年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并告诫同学们作为毕业生要善始善终,感恩母校。从做好就业准备、就业信息共享、防止就业陷阱和求职要百折不挠等方面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心态面对求职就业,以良好的就业情况回馈父母、回馈母校。

通过本次就业动员会使同学们更加清晰了就业的相关事宜和就业目标。明确了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考研报名说明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