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新学期学各项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新学期学各项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日前,土木工程学院通过召开会议,开展培训、走访寝室、检查课堂等形式,扎实推进新学期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

在学院教师大会上,院长孙建刚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坚持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立足岗位,教书育人;要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管理规范化工作;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做到“快乐评估,评估在我心中”。

此外,学院还先后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学生工作者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学生工作推进会要求,明确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部署开学初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班导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返校情况,看望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慰问困难学生;制定了2017年迎新方案,完善细化迎新和入学教育安排,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针对学生干部群体进行了专题培训,提高学生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科学谋划,勇于担当,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李德万

上一条:图书馆为我院建环专业学生提供专业化服务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河北家访团扎实开展暑假家访工作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