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上岸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的李超越、青岛理工大学衣紫薇、沈阳建筑大学盛冬阳和考取内蒙古自治区选调生的李靓同学进行分享。分享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学生家长在线上同步参会。

考研上岸的几位同学从考研目的的明确、考研院校的选择、各科目的学习方法、科学合理的时间安排,备考过程心态的调整五个方面展开,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注意事项与经验方法。并建立了联系,及时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李靓是我院工管172班同学,也是学院bim工作室的成员。她在今年考取了内蒙古自治区选调生。她同学们介绍选调相关政策,并具体讲解了何为选调生、选调招录情况,分享了自身的职业意向、选调笔面试以及备考小建议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选调心得。李靓同学也分享了坚定走选调之路的心路历程。

2018级辅导员李德万为同学进行考研就业形式分析。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分析了学院历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往届学生目前的工作和实际收入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与方向,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与理想。

同学们在本次分享会中受益匪浅,家长们也通过分享会对土木工程专业考研就业情况有了更多了解。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能够保持定力,坚持不懈,在考研就业中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诚信教育、校园安全和资助政策宣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测天地经纬 绘八方宏图!大连民族大学第十届“测绘技能大赛”邀你来战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