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品味书香押韵 传承文化经典

品味书香押韵 传承文化经典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注重发挥文化育人作用,坚持创新校园文化建设,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让学院各民族学子坚定文化自信,增强“五个认同”,兼具家国情怀和人文精神,从书香诗词中学会立德修身,做德才并重、情理兼修的时代青年。

学院团委开展书香工程,以书香大学生、书香寝室和书香团支部评选为评价机制,通过搭建书香俱乐部实体平台和书香微平台网络平台开展活动。围绕书香俱乐部和书香微平台推出了《围炉夜话》《读书观影》《节日节气》《读书沙龙》等多项线上和线下活动。本学期学院团委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首届诗词大会,同时在书香微平台创新推出《四季诗行》栏目(春和景明,夏花绚烂,秋风吟唱和冬日飘雪),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参与和认可。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一学一做"征文活动--获优秀奖文章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暨“三问大学”演讲比赛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