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 团学骨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3月16日下午,我院于土木楼三楼教室开展团学骨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伟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14A29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既能够看到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对于初心使命的“历时”担当,也能够深刻体会当下全党全国人民向着民族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共时”情怀,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集聚强大的追梦动能。

F6AD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E77A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矢志不渝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成长成才意识,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口号大声喊出来,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行动脚踏实地落下去。把自己锻造成为具有民族团结基因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用之才和先锋力量。

13F10

会上解读了我院关于党史教育的计划安排,通过主题活动、专题推送、每日学习,实现党史学习月月见、周周见、天天见。



党总支书记王君伟老师为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主讲党史专题党课。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亮身份,树形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1021D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必须树立大历史观,准确分析把握历史大势,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我们也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树立远大理想,当好新时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热爱者、践行者和捍卫者,向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前进,向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引吭高歌红色经典,青春礼赞建党百年

下一条:品鉴诗词之美 悦享百味人生:土木工程学院诗词大会第三季拉开帷幕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