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2023年校“团结杯”足球赛中斩获佳绩!

19BBFA

54E0

12383

春风徐徐 活力满满

茵茵操场 激情四射

在赛场追逐风的感觉

与对手来一场超燃对决

2023年校团结杯

拉开帷幕

看土木球员 精神矍铄 斗志昂扬

他们的每一场比赛

都“足”够精彩

一路高歌 独占鳌头

让我们一起重温一下

此次足球盛赛的

精彩回放吧

第一场比赛,对战理预学院,在观众一声声呐喊中,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风中追求速度与激情,高超的球技对决,第一场比赛最终以9:1的成绩,取胜理预成功晋级。

第二场比赛,迎来与建筑学院的角逐,双方球员都竭尽全力,争取每一次进球的机会,在我方球员的无间配合下,以6:0的好成绩突破重围,成功晋级。

第三场我们与国际商学院开始角逐,强劲的对手没有让我们退缩,双方在球场中肆意挥洒汗水,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以2:0的成绩获得了半决赛门票。

突破重重阻挠,闯入半决赛,与机电工程学院争夺决赛名额,为了出线,我方球员,团结协作,在严防死守的同时,伺机进攻,一次次阻挡,精诚协作,全力以赴,用拼搏创造辉煌,最终4:1取胜机电,入围决赛。

过五关,斩六将,突破重围,与经济管理学院,在茵茵草场,展开了巅峰对决。双方球员旗鼓相当,同学们鼓足干劲,誓举金杯!在你追我赶中,双方开始了拉锯战,比分也持续胶着,难分胜负,最终以3:3的比分结束了常规赛。点球阶段,大家都屏息凝气,盯着操场的一方,冠军到底花落谁家!守门员寸土不让,球员分分必争。点球阶段,我方球员把握状态,势不可挡,夺下了最终的桂冠!

这场足球盛赛,很好地体现了学院“钢筋混凝土精神”,让我们记住那些球员的名字:

伊力亚尔·伊力哈木、黄健、刘成博、崔敏俊、李邦、马嘉毅、罗强耀、阿不都萨拉木·阿布都热西提、夏天航、阿恩哈尔·阿依丁、玉苏甫江·艾尼瓦尔、欧世铝、林博洋、何鸿笙、白岩松、高鹏举、张屹、杨鹏、梁昊卓翊、王豪、陈子杰、阿力木江·托合提麦麦提、艾力库提·热合木江、旦增扎西、张海奎。

每滴汗水

都是冠军路上的积累

每位球员

都是土木工程学院的骄傲


上一条:土木工学院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担当时代责任 传承五四精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