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2014辽宁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学子在2014辽宁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李建新

6月8日,2014年辽宁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大连交通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选派的两支参赛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大连交通大学承办,以“附着式塔吊模型设计与制作”为内容,“低碳与环保、结构设计精巧”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百余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紧张制作,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发挥了较高的实践动手能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FM616”团队作品自重378克成功加载5KG荣获二等奖,“Free”团队作品自重312克成功加载3.5KG荣获三等奖。

参赛指导教师表示,通过本次竞赛,选手们将结构设计理论与工程实践紧密结合,培养了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育教学学生座谈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