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育教学学生座谈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育教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建新

为了加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更全面的了解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根据学校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5月7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育教学座谈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院长王振、党总支副书记陈瑞,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对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在教师授课、专业学习、培养方案、选课管理以及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反馈。王振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课程安排、实践教学环节、课堂教学方法、学分、建筑学工作室、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王院长表示,他会把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归纳总结,及时反馈给相应部门和相应教师。同时提出,学生干部必须树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信念,提升自身的组织管理能力,多与同学们沟通,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递正能量;多与任课老师沟通,及时、准确把信息反馈给老师,增加老师和同学的互动;多与班导师沟通联系,发挥班导师在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中的作用。

陈瑞老师对各班学习委员提出要求:学生干部要高标准完成自身学习任务,同时要全面了解本班同学的学习状态,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和班级良好学风建设中的作用。针对同学们专业学习和就业等问题,陈老师表示会在后续召开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毕业生党员交流会、优秀校友座谈会等,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和规划有个更清楚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解决好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在学习、生活上,还是考研就业方面都很有收获;大家决心共同创造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4辽宁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