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王言

日前,“苏博特”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参赛队获得实践技能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考核学生操作的规范性、严谨性、熟练程度、配合比调整能力、测试结果与设计的相符性等指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专业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创造精神及团队意识。共有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109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知识部分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进行,实际操作部分为现场进行“C50自密实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现场拌合和工作性能测试。在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学子在宋宏伟、杨文武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专业实践技能,取得了优异成绩。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育教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结构设计大赛落幕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