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菁华杯”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菁华杯”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为增强各民族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土木工程学院于10月中旬至11月初举办了“菁华杯”男子篮球赛。本次比赛为期20余天,共吸引了四个年级30支队伍参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激烈的对抗中不失风度,精彩纷呈。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一路过关斩将,土木工程132班与工程管理13级联队会师决赛。决赛双方队员技术娴熟,配合默契,战况尤为激烈,出现了比分多次打平的局面。场下观众热情高涨,组织有序,呐喊声此起彼伏。中场休息期间,院啦啦操队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为双方运动员加油助威。最终工管13级联队略胜一筹,以62:56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学院院长孙建刚、党总支书记马国艳、辅导员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随后,学院教工和学生会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师生们的精彩表现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学院负责人表示,“菁华杯”篮球赛是锻炼大学生体魄,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学生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增进师生友谊的有效载体。土木工程学院“菁华杯”篮球赛在金石滩校区连续举办了4届,已成为学院的品牌体育赛事。

信息来源 李德万 学生记者 孙斯瑾

上一条:科技点亮梦想,文化浸润心灵: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世界阅读日,土木书香浓——土木工程学院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纪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