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李德万

11月12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振、党总支副书记陈瑞、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教学运行及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寻求有效办法尽快予以解决,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各自的问题。毕业生们汇报了考研、就业情况,分享了相关经验;其他年级同学也谈了学业上遇到的困难、教室多媒体设备、网教平台应用等相关问题。作为新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的同学们从专业发展前景、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意见。座谈会进行了3个小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进行了认真记录,并作了耐心解答。

王振副院长表示,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反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拓宽知识面,掌握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竞争力。陈瑞副书记表示,要利用好校友资源、学院教师资源,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要求各班级召开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首届诗词大会落下帷幕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