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建新

11月3日,为期20天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四个年级的35支代表队参赛,共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阶段近50场比赛,是参赛队和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奋勇拼搏,每球必争,为同学们奉献了多场精彩比赛。场下观众们组织有序,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欢呼声不绝于耳。冠亚军的比赛,双方队员表现出色,精彩纷呈,为大家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迎来全场阵阵掌声。中场休息期间,学生会文艺部带来了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夺人耳目。经过激烈角逐,工程管理113班、土木工程124班分别获得冠亚军,土木工程134班和土木工程132班获得季军和最佳拼搏奖,建筑学142、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41班等4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班级,土木工程124班王祥波同学获得 “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学院院长孙建刚、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最后,学院教工和学生会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师生双方的精彩表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学院全院各班级篮球赛已经在金石滩校区连续开展3年,已经为学院的品牌体育赛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加深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和不同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而且增进了师生友谊,增强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集体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