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旗帜的力量——土建学院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09年3月12日晚,一场旨在鼓舞学生干部发挥其先进性作用的会议在二教601教室召开。土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国艳携我院各年级辅导员与会。

在这次大会中,学工办主任朴晶老师就挑战杯、测绘大赛、结构大赛等三个重要赛事对学生干部尤其是新生干部进行系统介绍并从素质拓展、科技创新的角度对学生干部进行相关知识推广;团委于淼老师对上学期各年级的操评、两优一先、学生会工作等问题从团委角度出发作出新学期计划部署;最后,马书记做出励志陈词,首先分析当下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然后从工作角度对学生干部们进行学习、生活等各角度的要求,鼓励各位学生干部奋进图强,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其代表性作用。这番讲话,其教育力量反响热烈。

上一条:土建学院学生纪念西藏民主改革五十周年主题团会

下一条:我院08级拔河比赛胜利落幕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