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院08级拔河比赛胜利落幕

大连民族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由体育部主办于2008年11月15日在操场上举行了08级拔河比赛,决出了1-4名。

比赛共进行了12场,小组出现的工程管理081班,工程管理083班,土木工程081班和土木工程082班。

赛况十分激烈。半决赛时,工程管理081班与土木工程081班的比赛中,由于双方僵持太久,居然将绳子拉断。决赛时,季军争夺战赛况胶着,最后工程管理083班以坚强的毅力取得了胜利,赢下土木工程081班。冠军决战,伴随着工程管理081班队员嘹亮的口号声,该班以2战全胜捧杯。全体08级学生都为上场的队员加油打气,呼喊声从未间断。

半决赛和决赛时,到场观看的有马书记、08级辅导员王言和谭慧敏、学生会主席玉素、体育部部长刘畅、副部长王励建和叶飞。

最后由工程管理081班夺冠,第二名土木工程081班,第三名工程管理083班,第四名土木工程081班。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团结,体现了集体的力量,展现了08级学子的风采,更发扬了土木工程学院的钢筋混凝土精神。

上一条:旗帜的力量——土建学院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2008年度学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