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2008年度学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08年度全校排球联赛于10月14日至10月25日于大连民族学院排球场举行。

本次排球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18支男女代表队。在场下观众们的热情鼓励下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敢打敢拼,充分体现了民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和喜爱。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非常激动,在喜悦中教练也热情洋溢的讲话。

10月25日,2008年度学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进入决赛,在半决赛中负于机电信息工程学院,在与理学院的比赛中获得男子季军。女子冠军则被我院夺得。

大学生排球比赛是民院开展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也是民院大学生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深受同学喜爱欢迎,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舒缓了学习中的压力,有力地推动了大学生文体活动的展开。

上一条:我院08级拔河比赛胜利落幕

下一条:热烈庆祝在英语戏剧节中我院学子又创佳绩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