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爱心融化冰雪 真情温暖灾区

爱心融化冰雪 真情温暖灾区

今年一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受了巨大的雪灾。受灾各地均损失惨重,停水、停电,严重的影响了广大人民的生活。为了对抗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受灾各地均组织起救援队抗击风雪。我院工程管理071班陈泽云同学作为志愿者也在这个队伍中。他的家乡贵州省纳雍县张家湾镇也遭受了50年不遇的雪凝灾害,导致全镇电力设施严重受损,全镇22个村全部停电。在该镇抗灾救灾、恢复重建的关键时刻,我院工程管理071班陈泽云同学自愿参与家乡的10千伏电网恢复重建。在现场,他积极配合抢修人员搬运电力恢复材料、工具,奋力参与抢修,不怕苦、不怕累和抢修人员战斗在海拔2000多米的高山区,得到了有关部门和领导的表扬。

在这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陈泽云的事迹感动了每个人,这是体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又一亮点。希望每一名大学生都能学习他那种不畏艰辛,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进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向陈泽云同学学习倡议书

下一条:辽宁省结构大赛报名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