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建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

土建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

2008年3月16日晚6点,土建学院2007-2008学年上半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二教202准时召开,土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国艳老师,团委于淼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都以不同形式总结了自己部门在过去这半年的工作。他们首先肯定了各自部门的副部长、干事在这半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进展和采取的新的措施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分析了在过去工作当中暴露出来的缺点与不足,又分别对本部门下半年工作做了初步的计划。各部门均表示,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自部门的本职工作,同时也会积极协助其它部门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最后,马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这半年来所做的工作,又表示大家对总结报告的认识不够全面,应该进一步加强,同时鼓励学生会各成员继续努力,积极配合学院老师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一起为土建学院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土建学子参加“阳光体育”迎奥运活动

下一条:向陈泽云同学学习倡议书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