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第三届大连市测绘技能大赛

2008年10月11日,“苏一光”杯大连市第三届高校测绘技能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顺利召开,我校两个团队均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个人赛中两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众多的参赛高校中成绩名列前茅,为大连民族学院争得了荣誉!

大赛由大连理工大学举办。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大连市测绘学科的特色与优势,实现市内有关高校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同时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参加本次大赛的有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民族学院、大连交通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等8所高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团体赛参赛队伍有24组,个人参赛队员有40人。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能力与风采,同时也为他们在比赛中所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一条:热烈庆祝在英语戏剧节中我院学子又创佳绩

下一条:筑梦民院――土建学院新生演讲比赛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