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今年我校迎来了国家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我院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积极响应校党委“迎评促建”的口号,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评活动,迎评知识竞赛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这次竞赛在学生中反响强烈,同学们积极参加,取得了良好成绩。

为了促进学生关注国家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帮助同学们了解评估的意义,使同学们以主人翁的意识迎接评估,我院组织了国家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知识竞赛。这次竞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广泛查阅各种与国家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知识有关的各种资料,通过网络、图书馆、校内刊物等各种渠道丰富自己的迎评知识,形成了良好的迎评氛围,也为竞赛的顺利开展和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月十二日晚上八点整国家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竞赛准时开始。监考老师将试题发下来之后,只见同学们仔细的阅读完试题之后就争分夺秒的答了起来。同学们答卷时都很认真,惟恐答错题失分而成绩落在别人后边。考场上静得让人紧张,只能听到同学们屏住呼吸、两手飞快写作时的“沙沙”响声。

晚上九点,竞赛结束,监考老师收卷。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考试,同学们已经是手臂酸痛、头脑发胀了,但是能把自己辛苦努力学到的知识发挥出来,同学们心中都充满了充实的喜悦感。

这次“国家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我院同学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学院将从他们之中挑选成绩优秀的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评估竞赛,在这里,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评促建”主题团会

下一条:我院足球队在2007年的全院足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