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迎评促建”主题团会

--向课堂要质量,向四十五分钟要效率

在“迎评促建”的最后冲刺阶段,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在四月二日―四月十日之间召开了“向课堂要质量,向四十五分钟要效率”的迎评促建主题团会。团会上,学生们积极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学习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一定要把握住课堂上的每分每秒。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就是对评估工作做出的最好最基本的贡献。主题团会上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还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同学们听了之后都感觉受益匪浅,了解了自身学习上的不足之处和上课认真听讲的重要性。会上各班班长还对上一阶段同学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班级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主体团会的主要目的就是紧密围绕迎评促建工作,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中心,深化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通过学风建设动员、学习方法讨论等活动,营造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认真做好学风建设的工作;提高广大学生对学习目的和意义的认识,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从而达到提高学习成绩的目的。

此次团会的开展,使全院提高了对迎评工作的认识,让学生真正认识到“学校发展,人人有责,迎评促建,从我做起”,并以此来指导日常学习,迎评不是某一个人的事,也不是某个部门的事,而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的事情,同学们应积极配合好学校的迎评工作,将各项要求付诸于行动,为我校的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结构大赛——民院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