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结构大赛——民院学子在行动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辽宁省举办了第一届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的前身为大连市结构设计大赛。现以升级为省级比赛。影响范围更广,有利于更多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

辽宁省结构设计大赛的主办方为大连理工大学。我校作为协办方院校之一,院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的支持。

土木建筑结构大赛是土建类的专业竞赛,本次大赛以承受运动荷载的桥架结构模型设计为主题。参赛选手的范围覆盖了辽宁省内所有的全日制本科生。可谓是省内所有的土建类的精英们的较量,大赛对每支队伍有以下的要求:1)应有独立的设计制作模型。2)每支队伍作品应有自己的名字,但不可以泄露本校或本人的各种信息。我院经过科学,严格的层层筛选,挑选了3组共9名选手参加于4月26日的比赛。

目前,我校的参赛选手在紧张的实验中,当问及参赛选手的心情时,大家都表示能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而荣幸,一定回全力以赴为校争光。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愿大连民族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大赛中勇摘桂冠。

上一条:土建学子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迎评促建”主题团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