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03级毕业生党员宣讲会”

为更好的配合学校的“迎评创优”工作,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对大学的学习、工作的认识,土建学院于5月20日举办了本次“03级毕业生党员宣讲会”。

参加宣讲会的有土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国艳老师、学工办主任朴晶老师、团委于淼老师,何少杰、李浩、付磊等十余名03级毕业生党员以及05、06级全体学生。由于参加宣讲会的人数较多,会场分别设在2-201、2-202两个教室。会前组织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用于填写心得体会和反馈意见的表格。03级毕业生党员们分别在两个会场就大学学习、学生工作、党性修养、创新实践、就业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经历、感想。台下时而响起热烈的掌声。同时,同学们也在反馈表上写下了自己的体会和反馈意见。

会后,同学们都积极的上交了反馈表并表示要努力学习03级毕业生党员不怕困难、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以后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评估专家王永平进入建筑学课堂听课

下一条:土建学子勇夺第一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