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建学子勇夺第一

5月13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迎评促建知识竞赛活动的总决赛。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处精心组织,校有关领导及各学院的书记应邀到场指导,各学院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迎评促建”中心工作,主要涉及评建的基本知识、具体要求等。竞赛内容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在第一轮必答题部分,各代表队不分伯仲,比分大致相同。但在第二论的抢答题部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技压群雄,以较大分值领先于其他队伍。最后,土建学院以21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热忱,发挥了他们的才智,个个对答如流,斗志昂扬。现场各学院拉拉队也积极配合,反应热烈。土建学院的拉拉队更是气势夺人,在场上打出了“迎评促建,土建创优”的口号。最后校领导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发证书。

本次“迎评促建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是巩固“迎评促建”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督促广大学生积极学习“评建”知识,使每一个民院学子都树立起强烈的主人翁感和责任心,为我校评估工作取得最后胜利做出贡献。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03级毕业生党员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迎评创优学生誓师大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