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迎评创优学生誓师大会

为了使全院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评估,从行动上切实促进迎评创优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5月12日上午9时,大连民族学院全体学生在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学生迎评誓师大会,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机关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大会。至此,迎评促建进入了最后15天的备战状态。

誓师大会气氛热烈,群情激昂,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师生必胜的信心和坚强的决心。会场两旁悬挂的口号更是为誓师大会中振奋人心的气氛增添了厚重的一笔。

会上,学生代表向学校作了十项承诺,向全体学生阐述了评估工作对于学校及学院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说明了学校迎评中每位学生所应做到的方方面面。学校评估在即,大连民族学院的每位学生都应认清形势、统一认识、时时刻刻心系评估,展现出民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素质,为学校的迎评创优工作增光添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校领导分别为各二级学院迎评创优小分队授旗。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分别带领本院学生宣誓。我土建学院全体学生在主席甄强的带领下喊出了“作为大连民族学院的一员,我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从基础文明着手,严格自己的行为规范,以饱满的热情、文明的举止、优良的学风、最佳的状态,展示民院优秀的学子形象,一定不辱使命、勇当先锋、为校史添彩,为校旗增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竭尽所能、奉献才智!”的庄严誓词,表达了誓在迎评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要求的坚定态度,以及一定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学校的迎评创优工作中的决心。

这次评估是大连民族学院整体水平和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对学院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和科研、管理水平的提高,以及整体办学实力的增强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我校必将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土建学子勇夺第一

下一条:土建学子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