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大连市结构设计大赛”最佳组织奖

近日,从刚刚结束的“大连市结构设计大赛”上传来喜讯,由我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01级韩晶、耿殿贺、任戈、李晓明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闯入决赛并最终荣获最佳组织奖称号。

本届“大连市结构设计大赛”由大连理工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大连市十多所高校的40多支结构设计小组参赛,经过初赛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民族学院、大连水产学院的共13个结构设计小组进入最后决赛。

对于此次比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非常重视,为了使队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准备中去,系内给参赛队员提供了各种帮助:系结构教研室的老师为队员做了全程辅导,初赛、决赛系内均派专车送队员到比赛现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成立“结构兴趣小组”学生社团,为对结构设计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对此有兴趣的学院各系同学参与到这个兴趣小组中来,为“结构兴趣小组”注入鲜活的血液,也期望他们能够在今后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中铁三局现场招聘说明会会议记录

下一条:近日土建学院05届毕业生与中铁三局批量签约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