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近日土建学院05届毕业生与中铁三局批量签约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国有大型企业之一,下设21个分公司,拥有职工3万余人。我院04届2名毕业生于今年7月应聘到中铁三局工作。他们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中铁三局的首肯。11月15日中铁三局再次派人主动与我院联系,并与交通土建方向的毕业生举行了见面会。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基础上,通过严格面试,于11月17日与交通土建方向的9名毕业生正式签约。这是我院05届毕业生的首批签约。

我院05届毕业生较之04届毕业生在人数上超出40%以上,所以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土建学院针对05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并于10月21日分专业方向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先后聘请了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的王永强老师和文法系的张成山老师为毕业生同学做了如何设计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如何做好就业心理准备的报告。11月18日我院还邀请了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经理为我院毕业生举行了模拟招聘现场会,有6名同学参加了模拟训练,人力资源部的康经理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雇�学们受到非常大的启发,受益匪浅�?br>

土建学院已经为毕业生同学订阅了中国人才报等相关报刊,并将随时收集到的最新用人信息通过土建学院网页和就业信息发布栏及时向广大毕业生同学发布。土建学院还将于近期成立职业生涯规划研究社团,主要从事大学生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调研,为我院学生积极主动就业做好准备工作。土建学院正在着手成立由校外的教授、专家和企业的知名人士组成的专业咨询指导委员会,将为我院在校生的挂职锻炼、专业实习、实践和毕业生的就业搭建平台。

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的主动意识明显增强,绝大多数同学做好了走向社会的心理准备。

上一条:我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大连市结构设计大赛”最佳组织奖

下一条:土木工程本科专业培养方案( 2 0 0 3 年 )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