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为民院做贡献,我与土建共命运” 迎评促建倡议书

我校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已全面启动,此次评估将成为我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方位评价,也是对我们每一位民院人的大检阅。“迎评促建”迫在眉睫,人人有责,这是体现民院学子、土建人精神风貌的时刻,这是关系大连民族学院兴衰荣辱的时刻,身为民院人,在此关键时刻,我们土建学子责无旁贷!我们将更积极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与学校共命运,为“迎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了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我们倡议如下:

一、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尽己所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二、以“迎评促建”为己任,时时关注“迎评促建”,主动了解“迎评促建”,积极参与“迎评促建”,自觉服务“迎评促建”。

三、热爱学校,顾全大局,把学校的荣誉当作自己的利益;积极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不做有损学校利益的事,不说有损学校形象的话。

四、创建优良的校风,摒弃陋习,倡导文明,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杜绝酗酒、打架、异性交往不文明现象;禁止晚间迟归、夜不归宿;保持宿舍内良好的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

五、克服不文明言行,建设文明校园。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道德规范,增强公德意识,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讲文明懂礼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注意自身仪表仪态,衣着整洁大方,体现当代大学生风貌;注意办公室、教室、寝室、食堂等校园环境卫生。坚决摒弃不文明行为,创造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树立土建学生的良好形象。

六、建设良好的学风、考风,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动力,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以学习为中心,自觉维护教学秩序,做到提前五分钟进入课堂,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不带早餐进教室;不在课堂上使用手机;上课认真听讲,积极踊跃发言,共同营造良好的课堂互动效果。自觉抵制考试作弊、作业抄袭等不良现象,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七、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主动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 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自身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铸造健康积极的心理品质;加强体育锻炼,养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共同创造和谐、进步、互助的成长成才环境。

同学们,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关系学校兴衰的大事,重担已真真切切地落到了我们每个同学的肩膀上。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为实现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最好成绩的目标贡献力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05年11月11日

上一条:学风建设,我的责任

下一条:土建学院“十一”长假统计工作已完成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