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学风建设,我的责任

伴着我校迎评促建,大抓学风建设的春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要求各年级各班在本周召开了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在班导师以及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开的有声有色。

会上,各班班会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我院关于“我为民院做贡献,我与土建共命运”的迎评促建倡议书,倡议书从如何正确认识和对待迎评促建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及如何创造优良的学风,维护学校形象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做了相应的要求和规定。此外,班级各同学针对怎样抓好学风建设;如何迎接07年教育部的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班导师强调我们不仅要严抓学风,更要在教风、师德、成才教育等方面加大力度,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

土建学院学习部

2005年11月2日

上一条:结构设计大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为民院做贡献,我与土建共命运” 迎评促建倡议书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