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建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民主生活会

11月3日,晚6:00。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马国艳老师,团委朴晶老师、于淼老师和学生会正部以上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付磊主持会议。

会上马书记做了讲话,在肯定前段时间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学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希望。

会议主要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找出自己在工作上任这一段时间内的缺点与不足并互相指出加以改正,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进行整改表态。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每个成员都对自己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别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记录。在最后学生会的每个人都填写了民主生活会个人总结。

这是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首次民主生活会,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更好的服务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像这样的民主生活会还要继续长期的开展下去。

上一条:土建学院师资队伍不断壮大

下一条:结构设计大赛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