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建学院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成立暨兼职教授聘任大会胜利召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召开了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成立暨兼职教授聘任大会。参加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树斌教授,科技处处长段晓东老师,教务处处长杜元虎老师,人事处副处长袁传军老师及全系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树斌老师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颁发了“大连民族学院兼职教授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咨询委员”聘书。

聘请的专家有:

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陆伟教授、钟阳教授。

东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建设部学科专业组成员何伯州教授。

大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工程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吴宇航院长。

开发区规划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张秀华高级工程师。

大连市规划局总工、清华建筑学硕士、测绘处鞠平处长。

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工程设计与顾问公司经理、银河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姜浩经理,曾获联合国人居环境署授予的《最佳工程设计、最佳工程实践》奖,等十名知名人士及专家学者。

院长刘玉彬教授介绍了土建学院专业情况及专业目标和发展方向,以及聘任兼职教授和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的目的和意义。专家代表对本专业就业前景作了分析,描绘了专业建设发展方向,深受师生的欢迎和好评,会场响起了热烈掌声。杜元虎处长对土建学院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土建学院专业建设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会后专家们走访观看了实验室和专业机房等教学设施,针对专业建设现状与发展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看法,这对土建学院专业建设、科研建设及横向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对实践办学有了很好的开端。

土建学院朱艳

2004/11/26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综合试验中心二期规划建设圆满竣工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十五”发展建设规划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