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有识之士赞助奖励我院优秀学子

近日,中国对外建筑总公司工程设计与顾问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大连银河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浩先生将一张5000元的支票亲自送到土建学院。姜浩总经理多年来一直从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工作,曾获建设部和辽宁省多项规划、设计大奖。当得知我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并积极参加建筑类科研活动后,决定每年无条件的出资5000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和资助优秀大学生。土建学院学生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经土建学院研究决定,将这笔赞助命名为“大连民族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姜浩奖学金”,从新学期开始进行评比表彰,并作为土建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激励措施。

上一条:团结一心 再创佳绩——土建学院运动会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综合试验中心二期规划建设圆满竣工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