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团结一心 再创佳绩——土建学院运动会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贯彻学院提出的全面、全员、全过程抓学风建设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土建学院学风建设,并将运动会上全系师生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不甘落后敢为人先的精神带入学风建设之中,土建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03年秋季运动会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表彰动员大会。全系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还邀请了党委副书记雷召海、教务处处长杜元虎、学生处处长刘锐、学院团委书记陈明华到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利民首先对土建学院在2003年秋季运动会上的表现做了全面的总结,对全系师生取得精神文明和团体总分两个第一名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对在运动会中表现出的全体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和全系上下树立起来的“土建必胜”的信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把这种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光大。院长刘玉彬就土建学院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作了总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将运动会上的“土建精神”带入学风建设之中。会上,运动员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发了言。学生会主席李春佳同学向全系同学发出了“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我院学风建设中去”的倡议。针对土建学院学生外语过级率有待提高的问题,系里专门制定了《土建学院奖励在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中成绩突出的班级及个人的决定》,并在大会上公布,通过激励措施来调动同学学外语的热情。会议由土建学院团委书记朴晶支持。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雷召海作了重要讲话,对土建学院在本运动会上和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土建继续大力宣传“人才兴系、学科强系”的教育理念;二是教师要起到“传道、授业、解惑、创新”的引导作用;三是同学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地进行学习,希望土建学院把在运动上形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当前学风建设的主旋律结合在一起,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上一条:土建学子获“大连市大学生主题征文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有识之士赞助奖励我院优秀学子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