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

日前,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伟主持会议,并主讲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在日常教育教学实践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各民族学子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促进各民族学子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入交融。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信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师生的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教育学习。会上还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专业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校规校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0秋季团校开班仪式暨团委学生会大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